或許是吧!?

看到妳,

總覺得渾身不對勁。

是因為失去妳?

還是因為討厭妳?

(17)

或許是吧!?

看到妳,

就好想走向妳。

是因為懷念妳?

還是因為只想走過你身後?

(20)

或許是吧!?

看到妳,

總是想跟妳說聲好!

是因為喜歡妳這個朋友?

還是只想單純的說早?

(21)

這些,

我從妳們丟下我後,

我就開始想不透了!

會有這些念頭,

是為了什麼?

我只想......

封閉我對妳們的所有記憶~

讓我開心的過接下來的日子。

現在,

我不想再有那些愚蠢的念頭,

我只想......

好好的,

睡上一整天!

讓我放鬆......

 

2010/05/22

下午07: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-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