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們知道嗎?

當我被妳們拋棄的時候,

我有多失望?

當我聽到他人說妳們的壞話時,

我有多難過?

當妳們哭的時候,

我有多擔心?

我有這些感受,

都是因為妳們是我的好朋友。

但現在呢?

你們不管過的好不好?

我都不會為妳們失望;

為妳們難過;

為妳們擔心了!

因為,

妳們不再是我的好朋友。

我真想讓妳們嚐嚐失望ˋ

難過ˋ

擔心的滋味啊!

我希望妳們過著充滿憂傷的生活~

妳們的生活若過的不好,

那正是我所希望的;

所要求的;

所期待的!

如果真的有那一天,

那我應該會很開心吧!?

 

2010/05/22

下午2: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-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